close

關於「小房間」

一種你最自然生活的氛圍;
一份你最珍貴的收藏;
一段你刻骨銘心的愛戀;
一處你曾經習慣常待的場域......

DSC_0024.JPG  




這次小老鷹們用各自的T恤呈現各自小房間的想像
進行著什麼有趣的對話呢?

DSC_0002.JPG  
小實的 「黃色小鴨」:「我的是黃色小鴨,象徵不怕失敗,
再怎麼爆破都會再復活的小房間精神~」

DSC_0010.JPG      
阿北的 「哆啦A夢」:「我的哆啦是因為每次小實在小房間遇到小強,
都會跟我求救XD」

DSC_0009.JPG  
小献的 「法拉利 馬」:「奔跑」的精神XD(面對任何事情都要保持活力衝衝衝,
像奔騰的馬兒那樣)」

DSC_0013.JPG  
海豚的 「粉紅耳機」:「我希望我的小房間隨時充滿著音樂,音樂上能持續精進
,期望透過音樂和文字給大家力量。」

DSC_0007.JPG  
宜昀的 「長頸鹿」:「長頸鹿總是眺望遠方,期許自己能看得更高更遠,
讓自己更進步,小房間希望佈滿我能一直進步下去的物件」

 

這一場音樂會不僅是發表了新曲,作品中也反映出近期在「小房間工作室」
努力創作的日子中,小實最直接的心情寫照。
小老鷹的各位也嘗試和以往不同的編曲邏輯慢慢完成這些新曲。
縱使過程中歷經大大小小的挫折,大家依然不停持續的精進努力中。

 

p.s"古箏"這項樂器也成為最近新曲中最耀眼的solo樂器。
宜昀也多了一項口風琴技能(XD

 

未來的日子請各位朋友們期待,不一樣的
小老鷹樂團!!!!!!!

飛翔~~~<<<<<<呱呱呱呱呱呱
DSC_000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老鷹樂團 三峽甘樂文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